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翻譯)How To- Recoloring Your Packer
如何為你的陰莖義肢上色

本文源自toysfortransmen.tumblr.com該文的版權為其網站及原撰文者所有
翻譯用途僅為增加華語跨性別的資訊。
翻譯由Texdon完成。
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也歡迎討論與指教,謝謝大家!
那以下,正文開始。

如何為你的陰莖義肢上色

在開始上色之前...

在開始之前,我需要說明一件事:你總是需要為義肢重新上色。
但這沒想像中那麼費事,這只是簡單的修飾。然後像往常使用前在表面輕拍上撲粉就可。
顏色除了在浸泡肥皂水或清洗、汗水及摩擦之外,並不會非常容易脫落。在上色過程中出點小錯沒什麼關係,但出錯頻率太頻繁就會讓你前面的心血付諸流水囉!
幸運的是,當你上色的次數越多,義肢的塑料就會滲進更多顏色並產生持續性的染色。
小細節可能會隨清洗而消失,而底色則會維持住,雖然這樣還是滿惱人的,不過這的確是一回事。

需要的材料和工具:

工具:
  1. 一把大型的腮紅刷
  2. 眼線刷、眼線筆、眼線掃或小型的彩妝刷(備用)
  3. 美妝海綿、美妝蛋或粉撲
  4. 吹風機(備用/或準備稍熱的溫水亦可)
  5. 濕紙巾(備用)
  6. 溫肥皂水(備用)
材料:
  1. 非矽膠陰莖義肢x1
  2. Mr.Limpy(藍皮先生)及Sailor義肢的材質都是人造肌膚(cyberskin),這種塑料材質容易吸收其表面的顏料。
    雖然在幾次洗滌之後可能需要重新再上色,不過在上過幾次色後,你將會發現陰莖義肢開始染上你選擇覆蓋的顏色。
    細微的著色細節大可能不會像基底色那樣滲進義肢表層,但隨顏料滲入,義肢看起來顯得比一開始更有真實感。
    到目前為止,我發現這兩種義肢對吸收顏料及維持顏色的能力有所不同,Mr.Limpy(藍皮先生)容易因洗滌而掉色,但吃色的程度比較深,而sailor較不容易在初次洗滌後就掉色,但兩三次清洗後顏色會漸漸脫去,表層也不容易吸收顏色。
    我不確定是因為材質的不同還是因為顏色不同的關係而有這樣的差別。
    我使用的是香草色的Mr.Limpy(藍皮先生)跟焦糖色的sailor陰莖義肢。
  3. 基底色(粉底液或粉狀粉底擇一)
  4. 這部分會是你義肢的主要色調,選擇基底色的時候盡可能選擇接近自己皮膚的顏色,像是臉部肌膚顏色或前臂內側,如果找不到跟你膚色相配的顏色,你也可以混合兩種以上的顏色以達成你的需求。
    使用粉底液時請格外注意,因為陰莖義肢是由某種類型的塑料製作而成,而某些粉底液的溶劑油會造成塑料劣化
    在某些特定彩妝品牌的粉底液產品成分中會含有這類溶劑,舉例來說,含有大量礦物油的彩妝用品會讓塑料融化
    我使用的是Covergirl的平滑粉底液,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這產品對義肢造成損害,這也是目前我唯一一款保證可以使用的粉底液。
  5. 光影粉
  6. 這部分用於暗部的暈染,它將能增強立體色澤及添加更多層次感。
    這個顏色要選擇比基底色稍微亮一點的色調。
    我使用最基本的蜜粉,那種輕輕拍在臉上增添些微光澤的產品。
    這跟妝前底霜或修容餅不同,這也不是古銅餅。
    你應該要避免選擇那種帶有微亮感的產品。
  7. 深色調
  8. 這會是主要陰影的顏色,陰影大部分會落在陰莖中軸的底端、睪丸及龜頭底端。
    這部分的色調應該要比基底色深2-3個色階,你可以對照自身膝蓋或手肘肌膚來選擇適合的顏色。
    我使用matte的眼影,單純只是因為我手邊剛好有這個產品,而這產品的效果還算不錯。
    另外我也使用了紫褐色(mauvey-brown)的眼影,但我發現這顏色用起來會太深。
  9. 紅色調
  10. 這個顏色主要用在龜頭的部分,我也會用它來處理睪丸陰影的交界部分。
    我觀察到一些生理男性這部分會帶有些微玫瑰紅色,一樣請選擇與自己肌膚相符的顏色。
    這邊我選擇了粉色調且無亮粉及珠光的腮紅,我想這顏色混合暗部後會有很好的效果。
    一次上色的用量相當少,且多半用在柔化亮部跟暗部之間。
    我有時候會使用唇釉在龜頭來添加更細緻、帶有濕潤感的效果。
    沾上撲粉後,唇釉的持色性還不錯,但比起腮紅來說,顏色還是比較容易脫落。
  11. 藍/冷色調
  12. 這是用來描繪陰莖上血管的顏色,任何無光澤的藍色眼影都可以使用。
    我使用過matte牌的藍色眼線筆,效果不錯,但是很容易掉色,相較之下,粉狀眼影似乎能維持較久的上色效果。
    這部分的用量一樣也很少,主要也只是用來柔化不同顏色。
  13. 義肢用的撲粉
  14. 這可以添加義肢的粗糙感,讓它擁有更真實的質感。
    這部分我使用的是葛根粉,它跟玉米粉非常相似。
    只是因為剛好我手邊有,順便清清櫃子。
    你可以使用任何可以接觸肌膚且方便購買的粉類,在使用前務必確認該成分的安全性且可以接觸到私密處。
  15. 穿戴用裝置(固定帶)
  16. 汗水對於長時間使用的義肢著色會有所影響,而且我也不確定用在臉部的化妝品長時間接觸私密處是否有害,為了安全及延長著色成果,我會在需要長時間穿戴義肢時穿上固定帶,讓義肢跟身體不要直接接觸。
    其他時間我並沒有使用這類裝置。
    目前也沒有任何負面反應產生,單純只是我喜歡安全保險點而已。
    步驟: 以下是我為陰莖義肢著色的步驟,以下的過程照片同時包括了Mr.Limpy(藍皮先生)跟Sailor牌的義肢。
    你可以省略任何你覺得不必要的步驟,我做事比較常做過頭哈哈。
    這些步驟目前都只是實驗階段,只要你的義肢沒有融化,那就沒做錯什麼。
  1. 整體塗抹上基底色
  2. 在這個步驟中,我用手指沾取粉底液在除了龜頭的部分都輕輕塗上一層,塗抹完後靜置讓它稍微乾燥。
    然後在粉底覆蓋的地方輕拍上一點光影粉增加層次。
  3. 在義肢龜頭部上色
  4. 我使用大把的腮紅刷在龜頭及繫帶的部分刷上一層紅暈,然後在這些部分再刷上一點光影粉,融合基底與紅色間不同的色調,並讓粉色調顯得更為柔和。
  5. 在根部及睪丸塗上深色
  6. 我用美妝海綿沾取深色調並輕拍在睪丸上,然後在要打亮的部分將深色調擦去一些。
    我用同樣的技巧來處理整個莖體的部分,靠近龜頭的部分,我用細的眼線刷畫出擬似包皮拉開的覆蓋痕跡。
    接下來我用海綿在睪丸上沾上少許紫紅色,然後用沾了紫紅色的細眼線刷在冠狀溝(陰莖頸)上色,並加深睪丸間的陰影。
  7. 加上青筋的細節
  8. 接下來,我混合深色與藍色,並拿細刷子(細眼影刷)刷在在莖體血管上,我混色的方法是:先將一色勾勒在義肢凸起的部分,然後再用刷頭沾取另一色並輕輕摩擦混合。
    類似的混色技巧也可以用在眼線筆上。
    在上色後,我在每條青筋上輕擦上一層薄薄的粉底,當這個步驟完成後,再用手指將粉底推勻並靜置讓它乾燥。
  9. 在頭部及陰莖中軸部分再上一點光影粉
  10. 在溫肥皂水中浸沾一下
  11. 為了移除多餘的色粉,我將陰莖義肢在杯裝的溫肥皂水中浸幾秒鐘,然後用紙巾輕拍讓它不要那麼濕答答,但還是保持些微濕潤的程度。
  12. 用吹風機吹乾
  13. 將吹風機調到中溫來吹乾義肢。
    我全程使用吹風機來吹乾它,一開始先使用低溫,然後再使用中溫吹2-3分鐘。
    我的吹風機溫度並沒那麼高,所以不至於讓義肢融化,而也未見義肢有所損壞,所以我又用高溫吹了2-3分鐘。
    過程中如果我發現義肢有點過熱,就會關掉吹風機或將溫度調低。
    筆記:吹風機的熱似乎能幫助顏色固定得更好,但如果這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你也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14. 稍微再潤飾一下整體的顏色
  15. 輕拍上玉米粉或葛粉等撲粉
  16. 在紙巾上輕輕滾動以除去多餘的顏色與粉末
  17. 大功告成
  18. 修飾的細節:這是我上色的義肢使用幾天後的樣子。
    再次提醒,我是使用藍皮先生的香草色來進行上色。
    清洗前
    清洗後
    這邊示範了我如何在清洗後補上顏色潤飾
    在清洗後開始補色
    青筋細節的描繪
    頭部顏色的修飾,經過混色並打上光影粉
    均勻滾上撲粉
    注意:義肢的表面相當脆弱,盡量不要用力刷洗或用粗糙的材質摩擦
    另外若用義肢進行性行為請一定要戴保險套,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這些化妝品在體內會造成什麼影響。
    一些失敗經驗的分享:
  • 在選擇著色的義肢:
  • 我在各種產品間尋尋覓覓,尋找最容易上色的義肢,但我還是沒有肯定的答案。
    在我使用及觀察它們的固色情況後答案總是會有所更動。
    目前情況看來,藍皮先生的效果是最好的。 它的固色性較好(或許是因為容易吸收顏色的關係?)且不像sailor牌那樣容易剝落。
    但它在你擦洗後容易變得粗糙,這部分則是個缺點。
  • 在上色的部分:
    1. 漢娜彩繪(源於印度,使用指甲花萃取的一種天然顏料)沒有效果。
      它只會讓你的義肢變青綠,並不會變成紅褐色。
    2. 食物性色素沒有用,因為它沒有太多黏著力
    3. 咖啡效果不理想,我當初認為把著色的義肢浸到熱咖啡裡可以幫助顏色固定,但這可能只是熱度帶來的效果,跟咖啡無關。
    4. 熱度能讓顏色滲透到更內部,但要非常小心別讓義肢融掉了
    5. 凡士林會融了你的義肢
    6. 如果上色時出了錯,你可以反覆清洗義肢,不過盡可能不要刷洗它。
      在你持續浸泡肥皂水、沖洗及擦乾一段時間後,大部分的顏色都會脫落,這部分需要耐心等候。
    7. 善用網路搜尋,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我喜歡的參考照片並模仿它們的細節。
  • 關於定妝跟假皮固定:
    1. 定妝噴霧效果不大
    2. 定妝噴霧輕易地就被沖掉了,即使聲稱防水的產品也一樣。
      我對任何主成分含有大量酒精的定妝產品都滿懷疑的,但目前看起來酒精並不會對義肢的塑料表面造成損害。
      在每天早上上粉前輕輕噴灑一層以減少顏色沾染是可行的,但是一旦碰了肥皂跟水,效果就沒了。
    3. 液態乳膠(假皮膠)沒用!
    4. 液態乳膠(假皮膠)很黏也沒辦法用清水與肥皂輕易洗淨。
      即使只塗上薄薄一層也是既黏又噁,而且乾的飛快。
  • 義肢結構修改或修理:
    1. 液態乳膠(假皮膠)沒用,我試著用它來做包皮但結果根本是個災難
    2. 膠水可能有毒性而且可能會融了你的義肢
    3. 你可以用刺針輕易且經濟實惠地為你的義肢添加毛髮,但這會讓義肢變得坑坑疤疤而且毛髮很容易脫落,所以我覺得這並不是那麼值得的行為。
    4. 你可以插入管子、圓筒或其他有助於你站尿的器材。
      但它們有可能太細、而且使用起來也不舒服,另外它們也可能對義肢造成不可回復的撕裂或產生凹陷。
*此文所有權歸於nocturnevulgaire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翻譯由Texdon完成。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謝謝。.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