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翻譯)10 Transmen on Instagram You Should Be Following
10個在Instagram上你應該追蹤的跨男!

本文源自ryudiculousrants.com該文的版權為其網站及原作者所有
翻譯用途僅為增加華語跨性別男性的資訊。
翻譯由Texdon完成。
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也歡迎討論與指教。
謝謝大家!
那以下,正文開始。



10個在Instagram上你應該追蹤的跨男!


簡短更新:
我剛完成在服用恩賜特膠囊兩個半月後,檢查睪酮濃度的血液檢測。
我本希望這周就能見到我的醫生並開始使用針劑,但不巧的是他休了兩周的假。所以我在九月才能得到檢查結果,並看他是否同意讓我開始打針。

老實說這讓我沮喪的很,因為我覺得在轉變上沒什麼進展,而在進行的事情又顯得艱困。但我一定要保持正面的心態,並專注於過好來臨的每一天

類似於這種時間,我從在Instagram上其他的跨男身上找到動力與激勵,所以我整理了10個我覺得值得在Instagram上值得追蹤的跨性別男士。看著他們分享自身故事跟照片,幫助我積極向上,而我希望他們的故事也能對你有幫助。

喔,當然還有女士們。準備好讓妳的眼睛吃點冰淇淋囉!

10. Ricky Riis (@siirbarks)
Ricky擁有我看過最神奇的轉變過程。他肯定下了一番苦功才變成現在這個猛男樣,就讓你親眼看看吧!

9. Jesse Diamond (@jessediamondfitness)
他可能不是當中最壯的傢伙,但他能硬舉315磅!(相當於142.88公斤),他是頭猛獸!

8. Jameel Rahman (@jameeljams)
他是我知道的第一位公開的馬來西亞籍跨性別人士。他在吉隆坡營運的健身房(Semarak Gym & Fitness Centre)提供對LGBT族群一個安全且友善的運動環境,歡迎著任何人!

7. Kieran Moloney (@kierandmoloney)
出身於紐西蘭,他後來與他的伴侶移居到英國。他經常談論著他的經驗並分享積極的語錄,我把他的身型當作是我最終的健身目標!

6. Sydney Christian (@pharmacologia)
Sydney患有第一型的糖尿病,但他不因為這而阻止他達成目標。他分享他的努力並鼓勵大家不要放棄並爭取自己想要的身體。

5. Max A Warner (@itsawulflife)
他是@transandinked(關於熱愛刺青的跨性別IG頁面)的創辦者。
這傢伙有著令人稱羨的深V人魚線,喔!顯然他也是火辣豔舞的高手,到目前為止,他贏得了兩座獎盃。
4. Leo Sheng (@isupersheng)
我已經追蹤Leo的過程超過一年了,包括他經歷平胸手術與第一次用藥等等。他的故事是如此激勵人心,他人也相當友善。我因閱讀完他在The Huffington Post的文章而接觸到他。他是個很棒的作家,他會達成偉大的目標,我毫不懷疑。

3. Peter (@im_peterr)
Peter沒有用藥卻練就一身讓人驚嘆的體型。他熱衷於健身,要是你禮貌的發問,他很樂於分享他的鍛鍊訣竅。他的帳戶是私人帳戶,但你可以發追蹤請求給他。


更新:Peter說,他樂於讓我貼一張關於他的相片。


2. Schuyler Bailar (@pinkmantaray)
Schuyler因他是第一位公開的哈佛男泳隊中的跨性別泳者而登上頭條。他的轉變過程讓人欽佩,看他一路走得這麼遠,實在很鼓舞人心。而你也可以看到他在現在的身體裡過的多麼舒適跟開心。

1. Aydian Dowling (@alionsfear)
在Instagram上的跨男列表中你絕對不能漏掉Aydian!他正改寫著歷史,可能成為第一個登上Men’s Health雜誌封面的跨性別男士。他已經成為最後五名決選人士之一,要是他能贏得這次結果,將對跨性別族群創造新的里程碑!

到此結束,以上就是我列出10個在Instagram上你應該追蹤的跨男,他們都是超棒的傢伙。他們幫我度過難熬的時候,雖然他們可能不知道就是了

喔,當然你也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ryudiculous)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翻譯由Texdon完成。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謝謝。.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