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翻譯)How Do I Have Sex With a FTM Partner?
如何跟跨男伴侶做愛

本文源自https://www.liveabout.com/該文的版權為其網站及原撰文者所有
翻譯用途僅為增加華語跨性別的資訊。
翻譯由Texdon完成。
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也歡迎討論與指教,謝謝大家!
以下,正文開始。

如何跟跨男伴侶做愛

有個青少女對如何第一次與她的跨男伴侶做愛感到焦慮並尋求建議,她這樣寫道:
「我總算找到這個可以發問而不會受到責難的地方!是這樣的,我最近遇到了一個好男人,我很快地愛上他,唯一讓我止步的是,關於性這方面。
到目前為止我只跟原生男交往過,而我不知道要如何和跨男伴侶做愛,救救我吧!我對我的表現感到焦慮!我想要搞定這一切!」

回答:
很多人對於如何正確地做愛感到緊張,但事實上並沒有單一一種做愛的方式,不管交往對象是順性別或是跨性別。
解決對性事焦慮最好的方法則是談論它,但談論性事可能困難重重。很多人對於開口談性感到尷尬,或是不知道究竟該如何開口。有些人認為性是自然就知道該怎麼做,而想要討論性事則某種程度上代表著妳不是一個好的性伴侶。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當妳面對這麼一個新情況,就像與順性別伴侶第一次發生關係。
最好的辦法就是告訴妳的伴侶妳的感受及妳擔心的點是什麼

少數的青少年也提供了一些建議,其中一個這麼說: 我大概是跨男 (儘管我的性別比這更複雜),而我的男友是完完全全的跨男。
說來棘手的是,因為每個跨性別者都不一樣,所以與跨性別族群交往約會及做愛也都有所不同,所以對你男友來說,並沒有什麼是絕對正確的方法。

基本上,最關鍵的是溝通。只有他知道他可以接受的範圍為何,所以妳需要問他,起初這讓人滿尷尬的,但妳也不用把一切搞得太複雜。
另外,這也並不總是妳「如何地」碰他身體的「什麼地方」。
我想說的是,這非常有可能讓跨男感到非常不舒服,舉例來說,像碰生理男的方式觸碰他的胸讓他不開心,只因為這樣做等於逼迫他承認胸部的存在。

這是來自圈內人相當中肯的意見!
最後,妳決定要發生性關係了,體貼地關照妳伴侶的感受以及妳的舒適感,將無論如何地大大的幫助妳!

0 意見: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翻譯由Texdon完成。歡迎轉載但煩請註明來源,謝謝。. 技術提供:Blogger.